一、测评注意事项
    本测评注意事项是针对参测者参与测评的相关注意事项,每个参测者务必仔细阅读。
    1、测评前注意事项
    测评前,请检查电脑上是否安装有浏览器,因为该测评系统使用浏览器进行测评,务必测评前打开浏览器。本系统建议使用谷歌、360浏览器访问该系统,不支持QQ浏览器的兼容模式。
    (1)测评前需要将使用的浏览器关闭弹出窗口拦截程序。
    (2)如果上述操作后不能弹出测评界面,请检查您的机器是否安装了广告拦截工具,如:360拦截广告、百度工具栏、QQ工具栏、GOOGLE工具栏等。具体操作:①在浏览器上点击上述工具栏相应的程序,点击关闭所有的拦截弹出广告。②也可以将上述工具卸载。
    2、测评过程注意事项
    (1)参测者测评时需在良好的身心状态、充足的时间、安静无扰的环境下认真做题,按照个人真实情况独立完成。否则会导致测评报告失真,不具有参考价值。
    (2)测评过程中因关闭系统、电脑死机或其他异常情况不能继续做题时,在未交卷的情况下退出系统后,测评系统会自动记住您所做过的试题。然后重新登录测评试题界面,将未做完的试题完成。测评结束后一定要点击“交卷”,以完成测评。
    (3)参测者测评时请在测评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,若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做完,系统会自动交卷。
    二、获取用户名、密码
    在系统首页导航栏点击“注册”按钮,输入用户名、输入密码、参测人员(即所属哪个年级的小学生)等信息完成注册获取用户名、密码,并完善个人信息。
    三、参与测评
    在测评首页可以选择以下测评专区进行测试:
    1、家长亲子测评专区
    2、小学生心理素质与学习能力测评专区
    3、小学生素质与发展能力综合测评
    进入某个测评专区后,利用用户名、密码登录系统。
    1、点击某测评项目的进入测试。
    2、待答题完毕后,点击交卷,系统提示“交卷成功”,点击确定完成测评。
    四、获取测评报告
    参测结束后,请在“会员中心--已完成测评”中获取测评报告。如有疑问,请与测评管理中心400-6611-296 联系。